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新学期膳食及物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2-16

 
 
为保障学校新旧物业公司新学期的平稳过渡交接,同时确保学校春季开学的膳食安全,后勤管理处于2019215日在河西校区分别召开了新旧物业公司交接沟通会和春季开学膳食工作启动会。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彦启、副处长郑秀、物业管理科、膳食管理科、物业公司负责人、食堂经理等人员参加。
寒假期间,根据后勤工作安排,顺利完成了滨海中校区、滨海西校区、河西校区主楼及办公楼物业3个物业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在物业交接沟通会上,明德、中航、长城三家新中标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概况及物业进驻情况进行了介绍,郑秀副处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物业服务的现状,并对各个服务点位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李彦启处长强调新旧物业公司双方要平稳顺畅地做好物业的交接工作,要求物业管理科全面加强物业监管,并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将服务育人的理念放在首位,为广大师生做好各项物业服务工作。
在春季开学膳食工作启动会上,李彦启处长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印发天津市教育系统食品安全检查工作指南(2019版)的通知》(津教委〔2019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文件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要求膳食工作人员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公共卫生管理条例》、《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对食堂进行全面检查,为保障师生开学后安全用餐做最大的努力。
膳食工作启动会上,各食堂介绍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食堂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对学生食堂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煤气管道、灶具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检查;要求膳食管理科对我校各学生食堂的餐饮服务许可证进行核查、对所有食品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彻底检查,无健康体检合格证明的人员一律不准上岗、对库存的食品原材料进行检查,及时清理过期、变质食品,确保我校食品安全各项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