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玉健校长深入我校食堂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30

 

为保障五一劳动节期间食品安全,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2019429日中午,安玉健校长带队对我校滨海校区西院食堂和中院老食堂进行检查,后勤管理处、国资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滨海校区西院食堂,安玉健副校长重点查看了餐厨垃圾处理台账、调味品库房,详细了解食品索证索票、进货渠道、商品标识、食品溯源等相关情况,并向后勤管理处了解食堂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情况。安玉健副校长从就餐环境、后厨操作间加工环节卫生、餐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不时地向就餐学生询问了解对学校饭菜的味道、卫生和价格等方面的意见。

通过检查,安校长对后勤管理处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应继续提升菜品质量,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师生更高层次的就餐需求。同时,校领导强调要时刻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贮存、加工、成品销售关,保证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

后勤管理处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