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两校区物业外包企业召开服务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为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构建更加高效顺畅的沟通机制,完善全校物业监管体系,5月29日上午,我校在滨海中校区1号楼304会议室召开物业服务恳谈会。副校长安玉健出席会议。我校后勤管理处,盛泰物业、长城物业、明德物业、中航物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安玉健副校长分别和各物业公司代表一一握手致意,在对物业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提出校企“文明共建”服务理念的更高要求,希望各物业公司在完成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自身文化建设,积极参与学校各项重要活动,共同建设文明校园。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回顾了物业工作的招标历程,就教代会期间教师们对物业工作的提议与物业公司进行沟通,并积极回复提案内容,做出整改方案。有关负责同志还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历史沿革,对四家物业企业的服务状况进行点评,要求各物业公司配合物业科成立物业服务方、物业监管方、机关学院三方联动机制,着力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恳谈会上,四家物业公司代表分别作工作汇报,并表示诚恳接受学校提出的意见建议,立即开展调研整改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工作回应学校对企业的信任。

  通过恳谈,校企双方充分认识到,自主经营与外包经营的经营模式不同,但工作目标一致。双方将致力于紧密合作、促进交流,以实际行动落实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宗旨,为学校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