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职工体检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全体教职员工:

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是教职员工防范疾病风险,保障身心健康的重要内容,更是学校对广大教职工深切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体检服务水平,学校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对天津市各体检机构、其他高校职工体检的做法和经验调研后,形成2019年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方案。按照天津市政采相关规定及我校招标管理工作程序,2019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公开招标工作刚刚完成,天津市胸科医院和天津市泰达医院两家医院中标。为方便两校区教职工体检,确保此次体检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本次体检对象包括学校在编教职工、退休教职工及非事业编制教职工

二、体检信息统计

1.各二级工会明确体检工作联系人,负责本单位体检人员(含退休教职工)信息统计及后续体检工作;

2.根据本人自愿的原则,选择其中一所体检医院(一经选定不作更改)。

三、各体检工作联系人务必核实好体检统计表各项信息,需于618日前将体检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uoyue@tust.edu.cn

四、体检时间暂定为11月份,具体时间还需根据统计信息与体检医院协商确定。

五、教职工体检工作咨询电话:6060060360600644联系人:卓鸿雁,张翠芝。

(后勤管理处将2019教职工体检统计信息以邮件形式单独发给二级工会体检工作联系人。)

 

 

校工会      后勤管理处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