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天津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7

    为学习借鉴高校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6月27日,安玉健副校长和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一行12人赴天津大学开展后勤工作考察调研。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率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与我校一行亲切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凤宝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基本情况,后勤保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后勤保障部相关工作情况。

  双方就后勤管理体制机制、人员管理及建设、信息化建设、餐饮服务、能耗监管、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校区沙盘,实地考察了智慧物业π平台管理中心、C能源站和图书馆等。

  安玉健同志对天津大学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学习交流。调研组一行通过调研深受启发,了解学习到兄弟院校后勤保障服务的先进经验与做法,为我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开拓了新的思路,有助于我校后勤管理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找准关键问题、提升专业化水平、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