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79日上午,在河西校区后勤楼(即新搬的22号楼)会议室,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总结交流会,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处级领导、各个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张连永副处长做后勤管理处的总结,分别从学校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后勤管理处2019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教学审核评估重点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后勤管理处下半年工作计划总结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之后,后勤管理处8个科室分别做了工作总结汇报,同时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上海组织的智慧后勤会,由校领导率队赴天津大学调研后勤工作的相关同志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彦启分别从新时代、新后勤、新领导;工作点位信息引发的思考;巡视组关注重点引发的思考;长明灯、长流水现象引发的思考等10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同时布置了暑期值班、食堂、班车、生活、能源等各项保障工作。
 
2019711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