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物业管理科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9

   新学期伊始,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物业管理科全体职工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清理各办公、教学楼宇及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新学期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暑假期间,物业管理中心职工坚守工作岗位,利用假期对滨海、河西两校区教学楼宇课桌椅、黑板、电扇、灯具等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维护,组织物业公司安全大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准备即将开始的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服务保障工作;8月21日开始,物业管理中心全体人员提前上班,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准备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张连永副处长召集物业科和生活科全体管理员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总结科室暑假工作情况,并布置开学准备工作及开学后工作计划。
  开学前,物业科组织物业公司集中对各办公场所、教室、楼内公共区域、卫生间等进行卫生清理,擦洗大厅玻璃、教学设施、教室门窗等;加强校园环境整治,集中清理枯枝落叶、校园卫生死角;做好秋季校园植被修剪养护和校园景观提升设计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秩序正常进行。
  新学期、新面貌、新气象,物业管理科秉承“主动工作、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为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