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迎新及开学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30


  为迎接2019级新生及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9日下午,副校长安玉健带队到滨海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安玉健一行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重点实验室、人工智能学院周边治理、新生宿舍、学生食堂、快递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浴室、环境卫生、道路设施、消防施工现场及基建修缮工程情况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导,详细了解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食宿、安全卫生、校园建设等情况。

  通过实地检查,安玉健同志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管理,强化对实验室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检查和规范管理,强化责任落实,杜绝师生人身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一是要做好新生宿舍服务保障和环境卫生工作,服务好学生及家长。二是做好食品安全,做到饭菜充足、质量可靠,为师生及家长提供好餐饮服务。三是做好实验室安全治理和管理,确保实验室教学科研安全。四是做好交通治理和消防设施维护,保证迎新车辆和外来车辆交通畅通及消防安全。五是做好危旧校舍修缮和校园环境规划和治理工作,以保证校园环境整洁,方便师生和家长,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

  安玉健对各单位(部门)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分管(部门)领导干部要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和迎新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报到,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基建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处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