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8-07-15

 
  为确保本年度两校区学生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后勤管理处作为牵头单位,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周密部署,明确分工,制定了具体的搬迁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成立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
  搬迁工作前期,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前做好109辆货车、50辆客车的搬迁车辆调度预案,有序完成了学生搬迁前宿舍水电登记及费用核算、入住前宿舍保洁及家具、水电、网络的调试、搬迁物资的发放、设定行李放置点等工作。同时,因校内地下管网施工及阴雨天气等不利因素,为搬迁工作的开展增添不少困难,在学生处、保卫处以及各搬迁学院的共同配合下,合理的车辆交通路线、平稳的校内交通秩序、有序高效的行李搬运、清晰的工作引导,特别是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以及电子信息学院30余名国防生志愿者的加入,圆满完成了 714日、15日我校机械、包印、电信、国际、法政、外语、经管等7个学院的2779名全日制本科学生由滨海校区至河西校区的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