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总结交流暨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22

 
        718日上午,在河西校区主楼二会,后勤管理处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总结交流暨年干部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处级领导、各个科室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邀请了监察处、财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档案馆负责同志对廉政教育及风险防控、财务制度、投标的政策法规及相关规定、档案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同时邀请了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对后勤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了交流。下午后勤管理处10个科室分别做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和下半年的计划的汇报。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彦启对假期事宜安排、重点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后勤党委书记苏凤祥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风险意识、廉政意识和安全意识,强化了后勤管理处的制度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有助于提升后勤管理处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