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学迎来2018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18-09-01

 

        8月31日开始,我校2018级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走进天津科技大学大门,开始新的求学之路,掀开追逐梦想新的一页。



       今年,我校共招收本科生5332人。学校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统筹规划,成立迎新工作小组,全面组织、协调迎新工作。迎新期间,韩金玉校长等多位校领导多次来到报到点、绿色通道、宿舍区等迎新一线,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慰问工作人员,为迎新队伍与新生送上最诚挚的关怀。



       迎新现场,科学有序的指引、安全细致的措施,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们积极配合,相互协调,为新生们送上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校园中随处可见的迎新志愿者们,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咨询、引路、答疑等服务,周到热情的引导服务让新生们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各学院设置迎新报道点的验证、缴费、绿色通道、领取装具、入住寝室等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赢得新生和家长的认可。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也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更加周到的服务。往返于车站和滨海新区的大巴车来来往往,承载着新生们的憧憬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