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教学评估和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01

 
   10月30日下午,在河西校区主楼二会,后勤管理处召开干部培训会,后勤管理处处级领导、各个科室科级以上干部及45岁以下骨干人员参加。
    培训会围绕教学运行保障、制度建设、评估后勤保障三方面开展。一是教务处负责同志以教学运行与支持保障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为题,针对学校教学运行基本内容、教学运行中的支持与保障、学分制改革与教学保障、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审核评估考察的内容与形式、审核评估专家访谈与座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二是校办负责同志结合学校制度建设情况和后勤工作实际,从制度建设的定位、制度建设的原则、制度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建议、会议和文件处理的相关原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三是后勤管理处的负责同志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后勤保障工作为主要题目,围绕努力为教学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审核评估对后勤工作的考察重点、预评估中发现的与后勤工作有关的问题、后勤发挥服务育人做好教学保障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培训。同时,会上传达并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新时代高教40条”)等文件。


 
   培训会中,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彦启要求全体人员结合本次的培训内容,相关科室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建设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果,降低后勤工作的廉政风险,减少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投诉,改善教职工对后勤工作的认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以本为本”,努力保障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健康发展。